close

今天是聖誕夜,大家有排定慶祝活動嗎?
除了朋友們打算在年底進行的「交換廢物遊戲」,家家竟然在今年收到聖誕禮物!
(是否該明示蛋仔爸該表示一下了?=ˇ=)

今年8月成立粉專後,陸續收到一些人的鼓勵。這位朋友看到這個產品,覺得實在太適合現在的我了,於是乎我就有聖誕禮物了!(感恩吾友讚嘆吾友)

立馬拆來看看!

這個是Chung 川 川研事業推出的食令日曆,與專業營養師合作,配合不同時令及節氣,直接在當天告訴你可以吃什麼。

1.食令日曆開箱.jpg禮物含日曆一本、薄鹽醬油膏一瓶及明信片一張

2.食令日曆封面.jpg

3.時令.jpg

更可愛的是,日曆的圖案很漂亮,內容不只有營養衛教,還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詼諧用語。

(我好喜歡3.19箭竹筍和10.21鯷魚的每日一句喔XD)

拍幾張內容分享給大家,真心覺得設計發想的人好厲害啊。

6.箭竹筍.jpg

7.紅鳳菜.jpg

8.鯷魚.jpg

9.橘子.jpg

10.番茄.jpg

配合日曆,放上料理照,省去家家營養師的衛教時間XD

4.荷包蛋.jpg

5.黑粥.jpgP.S這個不是紫米是黑米,魚目混珠一下XD

收到這樣的禮物,心情真的很好,而且可以給我沒有梗時一些靈感哈哈

我想我會把日曆每一天都留著作紀念,等蛋仔大一點時也能給他看看各式各樣的食材,順便帶他去超市做實物比對的遊戲。

除了日曆外,禮物內也有川研事業的薄鹽醬油膏,配上荷包蛋不錯吃~
謝謝吾友,家家營養師會加油的!

arrow
arrow

   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